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搞笑大放送 鐵漢刑警化身PIKO太郎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徐克誠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1:57

農曆年前各種尾牙活動不斷,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段尾牙表演,一名穿著刑警背心的男子大跳PPAP,除了模仿原唱Piko太郎,還改編各種KUSO版本,讓台下的觀眾看到忘記吃飯,有刑事人員從服裝背景研判,表演的應該是一位在北部服務的偵查佐,不少人看過後,大讚他的搞笑功力。


 

舞台上表演的不是演員也是不是藝人,而是讓壞人聞風喪膽的刑事人員,除了會模仿PPAP還會改編歌詞搞笑,連動作都很到位,讓台下長官同仁看傻眼忘記吃飯,原本嚴肅的刑警裝可愛大跳妖怪手錶,但讓人驚豔的還不只這樣。

變化不斷,連主持人都等著看接下來還有什麼把戲,這段刑事人員尾牙聚餐的表演活動被放到臉書,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很好笑,但被抓的壞人應該笑不出來,也有人建議他乾脆轉型走演藝圈。

其他單位員警:「我們這位同仁真的是多才多藝的表演者,我個人的話是沒有那個能力啦。」
 

有人認出表演的應該是在北部服務的一位偵查佐,忍不住大讚他的勇氣,畢竟平常辦案壓力大,可是很難有機會展現搞笑功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刑警#搞笑#演出#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1119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