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首攻小巨蛋! 粉絲嗨翻宛如夜店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00:06

本土嘻哈團體玖壹壹,成軍7年首度攻上小巨蛋,3人搭乘著5層樓高的水上摩托車登場,只是沒想到3個位置居然有一個是假人,原來是外表酷帥的春風居然有懼高症,整個晚上充滿電音搖滾曲風,讓小巨蛋瞬間變成大型夜店!


 

團體玖壹壹大顯神威:「就看我大顯神威金色光芒圍繞誰,就看我大顯神威準備你的眼藥水!」

玖壹壹首度站上小巨蛋,一開場就騎著水上摩托車,從5層樓高的地方往下降,不過其中一位成員春風卻因為懼高症,由假人代打上陣。

團體玖壹壹:「小巨蛋9453!我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搭搭啷搭搭啷,就是有鬆!」
 

現場彷彿大型夜店,讓全場歌迷嗨翻,找來師弟團187INC、還有之前呼麻被逮的胡睿兒,所屬的UnderLover一起合唱。

玖壹壹vs.Underlover癡情玫瑰花:「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我要唱心內的話乎你聽,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真正的癡情男子漢置這。」

還有麻吉大哥、李玖哲等9組嘉賓輪番助陣,掀起一波波高潮,看得出來玖壹壹的好人緣。

玖壹壹vs.黃立成&MACHI:「我的麻吉在哪?在這!在這!」

台北場1萬張門票秒殺賣光,進帳1900萬,不過為了舞台效果,有30位舞者加10位樂手和DJ、還有硬體規格等大型機關,製作成本狂燒3000萬,倒賠1100萬,不過玖壹壹認為沒關係,粉絲喜歡最重要也算是誠意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嘻哈#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1104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