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機車+人工加載 手拖行李箱穿車陣

記者 謝佩穎 張肇華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9:39
圖/TVBS
圖/TVBS

騎機車要怎麼載大型行李箱?有民眾在台北市直擊,一對母女騎機車,後座的女兒直接用手拖著行李箱,穿越在車陣當中,雖然速度不快,但對其他用路人來說卻很危險,而警方也說,機車不管是加裝還是加掛都已經違法,最高可處600元罰鍰。

大馬路旁一位媽媽載著女兒,但後頭還跟著一卡皮箱,看起來很危險,但母女2人悠哉悠哉的穿越車陣當中,車速不快,只是女兒變成人工加載工具,拖著行李箱趴趴走,考驗輪子耐力之外真的很危險!也違反了道路安全管理條例,機車不管是加載、還是加掛通通不行!違者處300到600元罰鍰。

 

民眾:「很危險啊!不然就是可能行李箱會拿小一點,然後叫後面那個人抱在中間。」

民眾:「應該就搭計程車,放後車箱就可以了。」

實在是沒有辦法,得這樣用手拖著走,就是因為機車腳踏墊根本就放不進去!
 

實際測試看看,如果是20吋的登機箱,放進100CC機車的腳踏墊,放直的還是放橫的都很順利!

最小的行李箱怎麼放都OK,如果再換大一點26吋的試試看,雖然放的很勉強,但如果要硬塞直的橫的都可以,再換另一部125機車,礙於車型關係完全塞不進去。不過想在機車踏墊放行李箱,也有大小規定,左右寬度就得在兩側後照鏡以內,高度限制在駕駛人的肩膀以下,但真的塞不下機車踏墊,也不是沒其他辦法。

租行李箱業者:「我們會自己開車收箱子、跟送箱子宅配的服務。」

放進汽車後車廂,多少能確保家當還有人車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李箱#宅配#後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