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9歲女童開休旅車 載酒醉父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8 16:36

美國一位39歲的爸爸,自知喝醉後不能開車,沒想到竟然讓自己9歲的女兒當「代理駕駛」,小女童在駕駛座,墊上厚厚的座墊,然後開休旅車,一路載老爸回家,有人看不過去於是報警,把這位離譜的老爸抓起來了。

畫面上這部紅色的休旅車,要停在加油站,好像有點麻煩,因為開車的竟然是一位孩子,從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駕駛座開門走下來的是一個小女孩,後座出來的是她的父親。

這位39歲的男子叫做威莫,他因為喝醉了,無法開車,竟然讓他才9歲的女兒載他回家,父女倆走進加油站的便利商店,威莫買了1包煙,幫女兒買了1個點心焦糖蘋果,然後他們再度回到車上,女兒坐上駕駛座,繼續開車,有人看不過去了,於是報警。

目擊者:「就看到一部休旅車離開加油站,一個女孩開車,他父親坐在後座。」記者:「車子在路上開嗎?」目擊者:「她開的非常好,我告訴你,真不敢相信。」

當警察攔下威莫的休旅車,女兒坐著一個墊子在駕駛座開車,而威莫看起來是喝醉了,但他不肯配合警方酒測,而當威莫在加油站商店裡的時候,竟說女兒是他的指定駕駛,是他的司機。

加油站經理麥凱:「我在這看過好幾次那樣的客人,但讓一個9歲小女孩,在半夜2點半、3點開車,這樣很糟糕。」

威莫只能在週末探視他的女兒,他被控好幾項罪名,包括虐待兒童罪,而在他出獄之後,也將不被允許和女兒聯繫,這下子損失可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78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