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對撞! 機車停待轉區也遭映釀6傷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8:39

新竹市西濱路上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左轉廂型車和一輛直行轎車對撞,結果轎車失控往一旁待轉區衝撞,撞上3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人直接被拋飛,其中一輛機車直接卡在車頭跟燈桿中間,成了一團廢鐵,一共造成6人受傷,其中箱型車副駕駛頸椎骨折,傷勢最為嚴重。


紅色箱型車要左轉,這時黑色轎車疾駛而來,2車發生碰撞,黑色轎車直接被彈開車道,往一旁的機車待轉區滑行,結果3輛停等紅燈的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機車全倒騎士被拋飛,其中一輛機車最慘,直接卡在車頭跟燈桿中間,成了一團廢鐵;另一個角度看到轎車撞擊瞬間,箱型車直接撞飛,整個騰空翻轉迴旋180度,擦撞到路邊轎車才停了下來,後車箱還承受不住撞擊彈開,撞擊聲音之大把附近民眾嚇壞了!

 

附近民眾林建安:「很大的撞擊聲,蠻多人受傷的,嚇到啊!我們就全部跑出來幫忙。」

地點發生在新竹,14日上午10點多,當時一輛廂型車行經東大路和西濱路口時,和一輛轎車對撞,結果撞擊力道太大,還波及到一旁的3輛機車騎士,而其中廂型車的副駕駛還一度受困,傷勢最為嚴重。

南寮消防分隊長楊文凱:「挫傷及擦傷還有一些小撕裂傷,比較嚴重的是該名廂型車的副駕駛,頭部有一個明顯的撕裂傷外,懷疑他的頸椎以及脊椎有骨折現象。」
 

事件發生的太快,都還來不及反應,現場一片狼藉,肇事的廂型車和小客車板金凹陷變形,無辜遭殃的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場面怵目驚心,這起車禍一共造成6人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待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0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