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娥見面會送簽名海報 疑似非本人親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2:27
圖/TVBS
圖/TVBS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昨天晚上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在活動上誠意十足的唱了2首中文歌,而且全程用中文和主持人聊天互動,不過粉絲對主辦單位相當不滿,周邊商品的螢光棒品質不好,就連簽名海報都疑似造假,在網路上引起爭議。


潤娥來台辦見面會,一口氣唱了2首中文歌,不只唱中文歌,見面會上也幾乎都用中文和主持人聊天互動,看似誠意十足的活動,但是粉絲卻質疑主辦單位造假,因為有人拿到潤娥親筆簽名海報,卻發現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粉絲貼出見面會活動上得到的海報,拿簽名的部分和官方網站版本比一比,似乎少了一個O,懷疑是請人代簽,也有粉絲不滿活動上販售一支600元的螢光棒根本就跟淘寶貨一樣,卻價差30倍。

韓星潤娥:「大家好我是潤娥,見到你們很開心,好久不見。」

記者致電主辦單位無法取得回應,不過他曾經透過平面媒體回應,當天只負責把海報拿給韓方再拿回來,沒有看到藝人親自簽名,但認為應該不會造假,不過見面會發生的插曲還不只這些,有餐廳事先公佈慶功宴地點,被粉絲砲轟消費潤娥,事後在粉絲團上道歉,潤娥難得來台會粉絲,卻是狀況連連,讓粉絲難掩失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潤娥#見面會#海報#簽名#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1098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