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機械用油塗包子 流入早餐店、幼稚園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00:2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常吃包子、饅頭的民眾要注意了!今日(13日)有民眾爆料,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有一家包子饅頭店,竟然將機械用油塗在包子、刈包等表皮上,來防止沾黏。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會同食品藥物管理署一起派員稽查,發現其實是店家使用食品機械潤滑油來塗抹麵團分割機的軌道,不是塗在包子上,但塗抹軌道的刷毛上潤滑油會與原料麵團直接接觸,因此強制店家停業。


 
圖/爆料公社

今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網友表示自己是那家店的離職員工,看不下去所以出面爆料,指稱店家將機械用油「WHITE-OIL P-350」塗抹在包子、小籠包等表皮上,若要防止沾黏,其實應該使用食用沙拉油。他也出示多張照片,從照片可以看到機械油的油桶上有標示著「非動物性油脂,禁用於食物內添加物」,並表示店家供貨廣,遍及許多早餐店、豆漿店,甚至還有幼稚園。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獲報後,會同食品藥物管理署派員到店家檢查,發現店家確實有使用「WHITE-OIL P-350」,這款油是精純煉製的白礦油,店家都用會用刷子塗抹麵團分割機的軌道面來讓機器潤滑,沒有用來塗在包子上。但稽查後有發現,刷子上殘留的礦物油,會跟麵團有直接接觸,要求停業,並抽驗產品帶回檢驗。食藥署更表示,若檢驗後確認產品內含有機械用油,將處以6萬至2億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子#饅頭#機械用油#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2774

0.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