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夯!火鍋料、甜鹹點都有 主題餐廳連開2家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22:30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除了在圓山展出「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還有闊別3年的Hello Kitty Run也將在3月中開跑,最近還有2家同樣都是Hello Kitty的主題餐廳接連開幕。


 






 

全台第一間主題餐廳Hello Kitty Kitchen & Dining很受粉絲歡迎,從東區搬遷後,2016年底重新在華山附近開幕,走的一樣是粉紅可愛的用餐氛圍,不只用蝴蝶結做延伸,還融入星星、條紋等元素,設計出美式青春的風格。









另外還有台灣唯一的KITTY涮涮火鍋店,現在也在小巨蛋附近開出第2家分店,「Hello Kitty shabu-shabu」2店和1店一樣,KITTY頭上的蝴蝶結都是台灣三麗鷗授權合作,打造全球僅有的「山茶花」頭飾,不過整體風格有一點點不同,另外也多了4個小包廂,而店內從餐盤、杯具、鍋具同樣通通都有凱蒂貓的元素參雜其中,火鍋盤中的菜盤也會附上頭型豆腐,另外像是海鮮福袋、可樂餅、銅鑼燒等都有KITTY圖樣,另外還推出台灣人特別喜愛的麻辣湯底及全新最具日本代表性的味噌湯底。

圖/Hello Kitty Kitchen & Dining、Hello Kitty shabu-shabu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主題餐廳#華山#小巨蛋#Hello Kitty Kitchen & Dining#Hello Kitty shabu-shab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1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