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斯威爾飛碟之謎 新證據及目擊者出現


發佈時間:2017/01/1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23: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小鎮羅斯威爾,在70年前發生一起飛行物墜毀事件。當時軍方先說是飛碟,接著又改口是氣象氣球,最後澄清是監控蘇聯的裝置墜毀。不過很多人認為飛行物來自太空,而現在又有新的證據及目擊證人出現,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就跟著這些蹤跡,一路追查幽浮的真相。


 

一聲巨響驚醒沉睡中的羅斯威爾,鄰近的軍事基地在第二天電話響不停,許多民眾都說家裡的農場出現奇怪殘骸。

記者:「羅斯威爾陸軍航空基地的傑西馬西爾少校被派去調查此事,他盡量將殘骸通通放上了卡車帶回基地,7月8日軍方發布聲明,聲稱他們持有一架飛碟。」

這是軍方第一次承認飛碟的存在,不過幾小時後馬上翻盤。
 

記者:「但是這些殘骸在那天下午被運往德州達拉斯,進行進一步分析後,軍方聲稱那些殘骸只是被錯認的氣象氣球。」

這起怪異事件讓羅斯威爾成了幽浮聖地,美國軍方直到1994年,才發布了另一項說法。

記者:「空軍公布了官方報告,聲稱在羅斯威爾發現的殘骸來自一項官方最高機密計畫『莫古爾計畫』,這些機密演習是為了監視蘇聯導彈和炸彈試爆行動。」

雖然軍方的解釋很合理,不過新的目擊證人卻跳出來反駁,他是當時在羅斯威爾基地工作的士兵,事件發生前兩三週,曾經看到奇怪的飛行物。

目擊者富爾福德:「我們抬頭看到了三個都是圓形的,靜止的停在空中,我們大概看了好幾分鐘,然後它們就突然消失了。」

他和其他20人在事件發生後被派往墜毀區,撿回散落一地的碎片,但碎片的材料卻是前所未見。

目擊者富爾福德:「我看到了某種材料或是金屬之類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像鋁,是條狀和片狀的,當我撿起一塊把它捲起來塞進袋子裡,還沒放進去,它又回到原本的形狀了。」
 

這個說法引起幽浮獵人興趣,來到事發地點,深入地底洞穴,看看有沒有殘餘的碎片留在裡面。

幽浮獵人派特:「好,我們要看看裡面是什麼,我發現傳言是真的,這裡確實有地下洞穴,這會是人們藏殘骸的好地方。」

找了半天並沒有發現殘骸遺跡,不過其實羅斯威爾在當時還有第二個墜毀地點,也有目擊者看到詭異景象。

研究學者坎貝爾:「他以為有飛機墜毀,他知道進去的路,所以盡快趕到那裡,到了一個小高地往下,看到幽浮分散在那裡,外面有幾個屍體。」

這項發現是真是假沒人知道,因為軍方在一小時內就封鎖現場,把方圓幾公里內的土地都徹底搜過一遍,不過似乎還是遺漏了這項物品。
 

研究人員艾克沃斯:「看看這是什麼玩意,肯定看起來像某種有機型態或是融化的東西。」

當地民眾在1995年挖到了奇怪的殘骸,重量大約120克,比手機還輕,表面摸起來很光滑,透過電子顯微鏡掃描以及結構分析後,有了驚人發現。

研究人員:「我得出了很清晰的光譜,然後我在資料庫中搜尋,很明顯是聚乙烯,它的熔點很高,大約攝氏130度,這表示它是高密度聚乙烯。」

雖然現在聚乙烯隨處可見,不過可是到了1953年才被研發出來,也就是墜毀事件發生後6年,應該不可能平白無故出現在沙漠中。就算是最近才丟棄的,又怎麼可能達到130度熔點燒毀。

研究人員艾克沃斯:「我們知道那個地區的沙漠環境不會超過(攝氏)43到48度,但我們也知道高密度聚乙烯不會在攝氏130度以下融化,我很好奇這東西在沙漠中是如何熔化的,肯定要有類似火或是爆炸才能達到那種溫度。」

幽浮愛好者在過去70年一直努力證明墜毀在羅斯威爾的物體就是幽浮,現在新的證據一一出現,讓許多人再次燃起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斯威爾#幽浮#墜毀#謎團#外星人#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36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