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承動手!警查狠心伯母 依兒少法「函送」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8:20

狠心大伯母,竟然把熟睡中的姪子摔飛出去,母親裝監視器揪出惡行!雲林一名媽媽在網路PO文,控訴小孩交給大伯母帶,臉上卻出現不明紅點,詢問大伯母卻說是過敏,但小孩身上還是有其他傷痕,因此媽媽在房間裝了監視器,意外發現大伯母,多次闖進臥房,不但行為詭界,甚至拍到她,狠狠把熟睡的兒子,從床上抓起來,狠狠地拋摔地上,狠心虐童的事件曝光,由於自己出生40天的小孩,也是死於非命,也讓這位媽媽不禁懷疑,小兒子的死,是不是也跟大伯母有關,目前這名伯母已坦承虐童,而且施暴四到五次,動機是因為認為長輩,偏袒弟媳,加上小孩哭鬧,才會動手,警方以兒少法將她函送。


 

女子走從棉被裡抓起熟睡男嬰,狠狠將他甩飛到床下,男嬰頭朝外 ,整個人摔到床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無辜抬起頭,女子慌張奪門而出,讓媽媽心疼的是,狠心丟孩子的人,竟然是男嬰的大伯母,男嬰10個月大時,臉頰出現一點一點紅色斑點 ,小孩身上常有莫名傷痕,媽媽起疑心裝監視器,結果102年12月27日就拍到大伯母下午趁媽媽在樓下煮飯狠摔姪子,而且日期往前調,8到12月也拍到3次,大伯母跑進臥房,巡視一遍又一遍,接著翻箱倒櫃、又玩弄小孩玩具車,眼神、行為相當詭異。

家屬友人:「跟媽媽晚上吐露心聲,棍子打他,然後用球丟他啊,(有用棉被要悶他?)對還有一些捏痕,身上有一些捏痕跟瘀青。」

過了4年男嬰5歲了,陰影還在,大兒子坦承被虐待那刻,媽媽心好痛,忍無可忍,在網路寫下5百多字控訴,當時兒子看到大伯母就爆哭、閃躲,臉頰出現紅斑等,大伯母都推說是過敏,事後好自責,把兒子往火坑推,直到裝監視器才揪出大伯母惡行,甚至4年前才出生40天的小兒子突然猝死,懷疑死因不單純,字字句句寫下媽媽的痛苦回憶。
 

家屬友人:「(就是覺得)怪怪的,所以(家屬)還是裝了監視器,看會不會錄到什麼東西。」

小孩有異狀媽媽最清楚,裝監視器竟然真的揪出大伯母虐待真相,PO網控訴,孩子被狠心摔飛的畫面成了烙印在媽媽心中,最難抹滅的傷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狠心#伯母#虐待#姪子#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965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