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稱「檢查心臟」 醫師伸狼爪猥褻2女病患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8:22

竟然有這樣的狼醫!花蓮縣壽豐鄉,一名在東華大學附近開業的黃姓醫師,利用看診的機會,先後對2名女病患上下其手,撫摸、親吻,女病患覺得受辱,到大醫院看身心科,醜聞才被社工揭發,檢方認為這名醫師,破壞醫病的信賴關係,請求從重量刑。


 

遭控猥褻黃姓醫師(2012.11:「我當醫生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我再當怎麼好的醫生也救不回我的母親。」

5年前替男大生施打過期流感疫苗,自稱是醫界的白米炸彈客,要讓大家正視醫療體制的問題,這名黃姓醫師在東華大學附近開診所,這回卻被兩名女病患指控,看診時趁機猥褻。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利用他在看診的機會,先後對於兩位女性的病患利用醫療的機會 ,對他為權勢的猥褻行為。」
 

一名女病患2年前的11月到診所就醫,沒想到,醫師竟然趁著護士不在的時候,假借說要聽診,脫掉她的外套和內衣,撫摸胸部和下體,甚至親吻臉頰和脖子,女病患身心受創,到大醫院看身心科,醜聞才被揭發。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檢察官在偵辦當中,又有第二位 完全與全案無關的女性病患提出告訴。」

沒想到在檢察官偵辦期間,又有另一名未成年少女也對這名黃醫師提出猥褻告訴,檢察官立刻訊問醫師,當庭逮捕,並聲請羈押禁見。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利用醫療上面的機會,對於受扶助的病患加以猥褻,這次需要從重量刑。」

2名被害女病患都至少在診所看診2年以上,和醫師有相當的信賴關係,但黃姓醫師卻違背專業倫理,利用權勢趁機伸魔爪,檢察官以利用權勢猥褻罪嫌和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並請求從重量刑,要為兩名女病患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狼醫#猥褻#醜聞#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4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