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鬼怪」戲紅歌夯 網路竟有中文主題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8:17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新穎的劇情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就連劇中的主題曲,也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7日在臉書po出這部韓劇的主題曲《Beautiful》,但是是自己翻唱的中文版本,令不少網友驚呼跟原唱好像,耳朵都要懷孕了。


 

隨著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熱播,其中這首主題曲也衝上各大排行榜,但最近網路上又有另外一個版本。

歌手陳傑瑞:「其實我們的風格,跟那個音色很像,就是比較爵士跟R&B,要怎麼樣去唱它,然後要表達些什麼,還要特別找韓文的翻譯來看歌詞來弄。」

同樣的旋律卻配上了中文歌詞,讓網友聽了都說,兩個聲音真的超級相似,難道是韓國歌手Crush唱中文版嗎?答案是這位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他把這首歌翻唱成中文版,自己填詞感動無數網友,7日po上網,短短不到1個禮拜已經超過17萬點擊率。
 

雖然作詞加MV拍攝後製,只花短短一個禮拜,但在構思和思考到底要不要翻唱卻想了一個月,只希望自己的中文版本不只能讓看劇的有共鳴,就算沒追劇的也會喜歡,其實這也不是他第一次翻唱韓劇主題歌。

曾經跟歌手潘嘉麗合作翻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在當時就獲得不少好評,現在又翻唱《鬼怪》的主題曲,又再度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唱#韓劇#主題曲#鬼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0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