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鎮瀾宮抽籤測國運 平穩中求進步


發佈時間:2012/01/26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龍年國運整體發展如何,昨天深夜,台中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北港朝天宮和嘉義新港奉天宮,都抽出國運籤,其中大甲鎮瀾宮抽出上上籤,顯示未來一年將在平穩中求進步,而福興宮則和去年一樣抽出中下籤,認為未來將會碰到難以突破的困境,各大廟宇的抽籤結果,有不小差異。

擲筊、抽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初四深夜依照古禮,抽出今年的國運籤,其中代表國運的人口籤詩,顯示在未來一年,是平穩中求進步,只要上下齊心,順利度過重重關卡,整體運勢不錯,算是上上籤。廟方人員:「這些都是吉籤,算是平順,不錯。」

同樣在初四深夜抽出國運籤的,還有雲林北港朝天宮,分別抽出人口、水路、五穀等6張籤,其中籤詩顯示,未來局面徘徊未定,事情若要出現轉機,要等到「雞犬相聞」時,才有明確方向。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錄:「六畜和生意,大家只要努力一點,都一定能賺到錢,壞的也會漸漸轉好。」

而西螺福興宮的籤詩內容,依照廟方人員解釋,未來國運,將碰到了難關與挑戰,雖然費盡心思,卻還是無法順利解決突破。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雖然這支籤,運勢上看起來沒有很好,說是會遇到一些困境,但是也是在考驗我們的領導者。」

全台各大廟宇抽籤測國運,籤詩解讀差異各不同,至於未來整體發展如何演變,就交由時間來驗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運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2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