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參選 詹啟賢:黨主席不易做 共同承擔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2:51
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13日首度鬆口,積極思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圖/中央社
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13日首度鬆口,積極思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圖/中央社

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今(13)日首度鬆口,「積極思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他上午出席圓山飯店前董事長李建榮「百年大黨,十年風雲」新書發表會致辭時表示,從書中體會到「黨主席是不容易的工作」,但前主席吳伯雄有智慧克服困難,讓國民黨東山再起、藍天再現。
 
詹啟賢說,眼前的情況,大家都非常清楚,沒有人料到是如此殘酷的事實,大家努力不夠,要共同承擔。他也表示,過去將近一年來,應黨主席洪秀柱之邀,參加黨的工作,秉持政黨政治信念,當時相信政黨政治不能沒有制衡力量,要有國民黨存在,國民黨每個階段都有存在意義,如今「我不在位置上,信念沒有改變,愛護台灣與國民黨的心沒有改變。」

 
 
詹說,認同李建榮在兩岸和平上「求同化異」等主張,推崇書中描述前主席吳伯雄任內大公無私,造就政黨團結,他見證其中。
 
他表示,世局詭譎多變,美國新總統川普即將上任,牽動南海,國民黨應該扮演關鍵力量,也只有國民黨可以扮演此一角色,盼早日取得台灣民眾認同。
 
這場新書發表會,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與詹啟賢等受邀與會。郝龍斌沒有經過媒體區逕自走入會場,詹啟賢、吳敦義受到大批媒體包圍;會中,吳敦義與郝龍斌併肩坐,隔著前主席吳伯雄等,接著是洪秀柱,詹啟賢與副主席胡志強坐在右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主席#參選#詹啟賢#吳敦義#郝龍斌#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15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