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現好會假釋」嫌妻抱4歲女喊話 化解對峙

記者 杜蘊潔 林義邦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3:27

這名26歲的高姓通緝犯,因為犯下販毒案被判刑通緝,他自認刑期長達10年,擔心入獄後見不到家人,才會當場與警方對峙,警方找來他的妻子、4歲女兒跟姊姊,到現場溝通,家人跟他說其實刑期沒想像中那麼長,只要在獄中表現良好,就能夠假釋回家,這才讓他態度軟化,化解引爆瓦斯的危機。


 

監視器畫面拍下,晚間6點多,屏東便衣刑警慢慢靠近高姓通緝犯的藏匿住所,只是最後嫌犯發現警方埋伏,高姓通緝犯持槍,拖瓦斯桶與警方對峙,雙方僵持不下,就怕不相關人等經過,讓通緝犯情緒更激動,現場交通管制,有居民騎機車要通行,當場被警方攔下。

潮州分局偵察隊長陳耀宗:「高嫌的妻子要進入之前,我們有先跟他的妻子,有先告知簡述他這個案情,不是那麼嚴重,請他不要自己把自己案情想得太嚴重,然後用小孩的親情的力量,使得高嫌的態度軟化。」

26歲的高姓通緝犯因為販賣毒品罪遭到通緝,還曾犯下槍砲彈藥罪,目前正在偵辦當中,警方說高姓嫌犯覺得自己入獄後,可能刑期太長見不到家人,才會與警方對峙。
 

警方當時找來他的太太、姐姐以及4歲女兒,到藏匿處車庫空地跟他溫情喊話,家人跟高姓嫌犯說,刑期不久,只要表現良好就能夠假釋回家抱小孩,這才讓他態度鬆動,棄械投降。

現場居民:「沒出去看,怕說萬一聽到聲音就來不及逃了,我出去一看警方叫我關門,我就關起來了。」

跟通緝犯僵持的現場,就在屏東潮州這處巷弄內,鄰居說當下還不知道,嫌犯持槍拖著瓦斯桶揚言引爆,但聽聞聲響時要出來查看,就被現場員警趕回家去,幸好最後和平落幕,事後知道詳情,鄰居們都覺得吃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對峙#手槍#瓦斯桶#喊話#假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87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