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台塑年終6個月 再加1.4萬勤勉金

記者 錢麗如 何佳陽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3:59

台塑四寶由台塑打頭陣,尾牙12日晚間登場,而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也正式宣布,今年年終獎金高達6個月,同時再加碼送每位員工1.4萬元勤勉獎金,換算下來年終高達6.38個月,創下集團史上第二高。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我們今年的年終獎金是依照公式計算,6個月加1萬4千元,謝謝各位!」

台下員工一陣瘋狂歡呼,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正式宣布,今年年終將發出6個月,同時每位員工加碼1.4萬元勤勉獎金,換算下來總年終來到6.38個月,創下集團史上第二高。

台塑四寶由台塑打頭陣,尾牙12日晚間率先登場,而其實去年台塑四寶,獲利表現相當亮眼,稅後純益總額有2076.9億元,年增46.8%EPS也高達7.84元,創下台塑集團創辦60年來獲利歷史次高,但一例一休上路,人事成本仍有增加。」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大概我們一年增加1億7900萬,這不多啦!占差不多0.29%,我們很早就從3班制改成4班、4.5班、5班制這樣子,所以對我們影響這麼少,是這個原因。」

原預估可能增加的人事費用,高達5億元,但因為7天國定假日取消支出才降低,王文淵笑笑回應影響沒想像中大,而他也看好集團未來發展,希望藉由高額獎金提振士氣,讓員工先有個過年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塑#尾牙#年終#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3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