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瓜子大鬧便當店! 市區竄猴5人圍捕

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怎麼會有猴子跑到市區來偷東西吃?早上9點1隻猴子出現在高雄光華夜市附近的便當店,先是自己偷開住家的窗戶進入到裡頭偷南瓜子啃,之後又企圖要到便當店搶飯菜來吃,店家緊急通報,不過5名動保處人員忙了超過7小時,還是抓不到這隻狡詐的猴子,最後也只能舉白旗,先撤隊等猴子現身再出動。

附近民眾:「抓猴喔。」

民眾大喊要抓猴,街坊鄰居通通圍過來,仰著頭圍觀看好戲。附近民眾:「妹妹,有沒有看到白白的在動。」

原來還真有1隻猴子跑到店家來,一會兒爬招牌,一會又鑽縫隙,讓動保處人員也跟著跑來跑去。動保處人員:「哇,跑去哪了?」

為了要抓猴,又是站在陽台外又是爬階梯,動保人員危險動作全上演,沒想到這一吹箭,還是沒抓到。動保處人員:「哇!」

便當店老闆:「牠是去人家的住宅偷拿東西,開窗戶偷拿東西,拿來這邊吃,吃白白的瓜子。」便當店老闆娘:「可能肚子餓要過來偷吃便當。」

接近早上9點,位在高雄光華夜市附近的便當店家發現這隻賊猴偷東西,過了3個小時,動保處人員才開始吹箭要抓猴,不過5名工作人員被這隻猴耍得團團轉,好不容易跟著這隻猴子爬到了頂樓,沒想到才剛靠近,猴子一溜煙又不見蹤影。

只見狡詐的猴子躲在高處望著下方,還真不知是人看猴太瘋癲,還是猴笑人們太笨拙,整起鬧劇超過7個小時還沒落幕,這場人猴大戰,已經讓附近民眾一直抬著頭看到脖子好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3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