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2.0十年有成 孫安迪大唱「夜來香」鄭凱云伴舞


發佈時間:2017/01/1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0:15
圖/TVBS
圖/TVBS

TVBS《健康2.0》節目十歲了!主持人鄭凱云開心笑稱,自己兒子今年六歲,而《健康2.0》這個節目就像她的大寶貝,感觸特別深,更希望透過長壽節目,照顧大家健康!節目單位以《健康從『食』開始》為核心主軸,規劃一整年的系列活動,在2017/1/15(日)《健康2.0》十歲生日當天,更推出十周年特別節目,現場邀請四位從開播以來,廣受好評的養生專家,其中,營養師劉怡里以及武術教練李筱娟透露,他們把電視節目處女秀,獻給了《健康2.0》節目!曾參加五燈獎歌唱比賽過關斬將的孫安迪醫師為祝賀《健康2.0》,當場獻唱『夜來香』,主持人鄭凱云隨之伴舞,動作超「卡卡」,被笑像機器人。
 
營養師劉怡里有感而發的說:「十年前是Live直播節目,錄影時候超怕說錯話!」武術教練李筱娟也趁機抱怨:「主持人常常不按腳本走,上節目好比考試,超緊張!」機靈的鄭凱云馬上要求:「麻煩筱娟老師示範劈腿!」李曉娟拗不過鄭凱云,示範帥氣的劈腿,寶刀未老!頓時,林秋香老師又冷不防拿出一根新鮮牛蒡,「抽打」一旁的李筱娟,原來這可是當年紅極一時的「牛蒡肩頸按摩法」,只見李筱娟表情扭曲的哭喊:「可以換位子嗎?」讓眾人笑彎了腰。

 
 
為慶賀《健康2.0》十歲生日,國宴御廚雷議宗也獻上特別的生日禮物,將健康養生的蔬菜水果籃代替生日蛋糕,預祝節目收視長紅,讓眾人大感溫馨,鄭凱云更要求雷議宗獻唱『生日快樂歌』,不料雷主廚竟說:「我有偶像包袱…不方便!」逗得鄭凱云哈哈大笑!孫安迪醫師趁機大展歌喉,一曲『夜來香』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一旁的李筱娟不讓孫安迪醫師專美於前,硬拉鄭凱云及劉怡里大跳國標舞,只見鄭凱云動作超生硬,自己都說太犧牲了啦。製作單位表示,《健康2.0》節目,就是要帶給觀眾身心靈都健健康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康2.0#鄭凱云#長壽節目#歌唱比賽#十周年#孫安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50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