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貨車駕駛臨停撿東西 遭追撞險沒命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1:51

為了撿掉落物,差點連命都沒了!這個月11日上午,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疑似沒有將放在車斗的木板綁好,被風吹落,趕緊下車,卻沒有依規定設置三角錐提醒後方來車,再加上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車流量大,現場又是轉彎處,一輛紅色廂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前方這輛紅色廂型車突然急踩煞車,接著要切往內側車道,這時候砰的一聲,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小貨車。貨車車斗上的木條被撞得彈飛起來,直接砸中貨車駕駛的頭部,這個月11日上午8點半,這名貨車駕駛開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時,疑似沒把放在車斗內的木板給固定好,風一吹就掉落在車道上,趕緊下車,由於現場剛好是轉彎處,再加上當時車多,疑似視線死角,等到發現前方有狀況時,這輛紅色廂型車的車主根本來不反應,車頭直接撞上,貨車駕駛差點被夾住。

記者吳張鴻:「當您開車在快速道路上時,如果車上物品掉落路面,這時千萬不要緊張,可以像這樣打警示燈、或是拿出警示交通錐放在車後方,提醒用路人,記得行經這裡時務必繞道而行。」

這名貨車司機沒有固定車上物品,又違規停車,依法最高可開罰9千元,由於之前常發生掉落物導致死亡車禍的意外,警方提醒民眾上路前,千萬要注意車上貨品已經固定好,萬一鬆脫需要比照車禍事件閃警示燈、並設立三角錐,提醒後方車輛繞道,避免造成二度傷害。
 

圖/翻攝自臉書Mitsubishi LSB Clu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撞#警示交通錐#警示燈#繞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19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