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更高人氣! 華語歌手搶進大陸歌唱節目

記者 林芷卉 / 編輯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9:22
圖/TVBS
圖/TVBS

不少台灣歌手像是徐佳瑩、彭佳慧,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名利雙收,不僅成功在大陸唱出知名度,商演邀約也變多,現在《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單公布,確定的有林憶蓮、蕭敬騰和光良,其他未公開的隱藏名單甚至還有田馥甄、林俊傑,更讓粉絲期待。


 

翻唱陳潔儀的《喜歡你》,讓台灣歌手徐佳瑩在大陸唱出名氣,還有情歌王子張信哲也深情演唱,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每位參賽者受到極大矚目,還有之前幾季的A LIN、彭佳慧、林志炫,更是演唱價碼翻倍,現在《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單公布。

有香港天后林憶蓮、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和馬來西亞歌手光良,其他透過圖片剪影猜測的有丁噹、周華健等人,就連夢想的聲音導師田馥甄、林俊傑似乎也在洽談中,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是因為只要去大陸唱的,不管有沒有晉級都能展現唱功,像是滅絕師太黃小琥。

歌手黃小琥在2013年和2015年,靠著歌唱節目《全能星戰》和《蒙面歌王 》打入大陸市場,雖然最後認為賽制不公,在節目中遭到淘汰,但曝光度超高,每集唱酬高達600萬台幣,大陸商演邀約也變多,現在更要唱進台北小巨蛋。
 

歌手黃小琥:「我已經算是後期,才在那邊(大陸)受到那邊歌迷喜歡的。」

台灣歌手一窩蜂前往大陸參加歌唱節目盼翻紅,畢竟大陸市場大,不管是參賽還是搶知名度,歌手們都不想失去這塊大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是歌手#歌唱節目#歌手#舞台#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53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