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液非藍非綠! 葉金川:政院冷血要我走人

記者 侯慶莉 顏睿陞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9:45

「台灣血液基金會」推廣鼓勵民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但最近卻被質疑,成立資金可能來自國民黨黨營事業,黨產會還說不排除籌組專案小組,調查「是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不滿被抹黑,下午除了澄清基金會成立時,靠的是紅十字會的20萬捐款,更爆料行政院要他走人,不過行政院駁斥,還要葉金川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血是紅的,不是藍的、不是綠的,拜託這個跟政黨完全無關,我也退不掉我的黨、我也不可能去燒黨證!」

挖苦、嘲諷,酸溜溜,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 ,說自己怎麼也沒想到,負責幫醫療院所找血的基金會,會被黨產會專案調查「有沒有拿過國民黨資金,是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

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我們沒有任何國民黨的捐款,雖然我也驚訝,這個基金會是一個慈善基金會,是大家的財產,怎麼會把他變成國民黨的?」
 

台灣血液基金會,位在北市南海路上的台北總部,粗估市值6億元,加上6個捐血中心和12個捐血站,總共19處房產,靠的是每年1億收入,但外傳基金會在全國各地購置房產,坐擁50億元資產!

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63年成立的時候,是從紅十字會撥了20萬,一年大概會有一億的營收,我沒有不法、沒有不當,是行政院認為說你辭職血就會夠」

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行政院沒有這個動作,也沒有要他辭職避風頭,我們拜託葉金川部長不要有妄想症。」

民國六十三年成立的台灣血液基金會,改朝換代後意外扯上政治,畢竟董事長顏色不對,恐怕只能揮揮衣袖說掰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血液基金會#黨產#葉金川#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74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