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疑遭霸凌 母開會討公道卻被嗆聲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0:10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黃小姐指控,老師在課堂上公開調查,要她的女兒舉手說自己沒和爸爸一起住,結果害得女兒被班上同學嘲笑,之後更不斷受欺負,有同學拿聯絡簿丟傷她的眼角,甚至還被關在圖書館,嚇得女兒不敢上學,沒想到事後學校招開霸凌防治會議,一開始黃小姐想參與被阻擋,後來好不容易參加了,校方不僅認定這些行為不是霸凌,會中還有教授質疑黃小姐憑什麼把事件告訴媒體,讓黃小姐非常無法接受。


 

黃小姐和女兒2人戴著帽子口罩,拿出校園事件確認通知書,上面一句屬於「學生偶發事件」,讓她們感到無奈又氣憤。

當事人黃小姐:「我女兒是個學生,她來讀書你們竟然是這樣子欺負她,那就算了!連大人、立委也這樣子!」

小妹妹:「就是跟同學說你不要一直碎碎念,然後那男同學就生氣,就剪我的衣服。」
 

黃小姐說去年就讀小四的女兒,因為制止同學說話,就被拿剪刀剪制服,還被班長拿聯絡簿丟到眼角,同學更故意把她鎖在圖書館,這一切都只因為女兒舉手承認,自己沒和爸爸一起住,最讓黃小姐氣憤的是,參加學校召開的霸凌防治會議,還聽到這段話。

當事人黃小姐:「就是有一個學者,他竟然跟我講一句話,你憑什麼跟記者媒體講這件事情?讓大家關注意到傷口的事情、還有剪破衣服的事情。」

校方兩度招開霸凌防治會議,得出的結論,一次是「人際互動與同儕相處問題」,另一次是「偶發事件」,2次都認定非霸凌,而且黃小姐想參加還一度被阻擋,好不容易參與第二次會議,和教授的對話卻讓她完全無法接受,對此教育局回應。

教育局主任秘書鄧進權:「那可能委員對於他這種消息把他曝光,他可能覺得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而被指控的教授也透過學校發出聲明,指出他完全沒有說過這番話,在場的其他委員都可以作證,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只是家長不滿,女兒在校的確受到欺負,事後卻都以非霸凌處理,現在考慮寒假後就要幫孩子轉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單親#轉學#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379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