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段兇殘!當街持刀暴力討債 被害人噤聲


發佈時間:2017/01/1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9:44

來看這犯罪集團真的很囂張,23歲的主嫌不但經營賭場設局詐賭,還率眾當街持刀棒暴力討債,而且看到詐騙有利可圖,還結合大陸詐騙機房,要求小弟擔任車手,而且一個拉一個好像老鼠會般,曾經有小弟私吞贓款,嫌犯竟然率眾強押介紹人,要求代為賠償,手段相當兇殘。


 

就在大馬路上完全不顧安危、也不管車水馬龍直接追逐,這群人都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在巷子裡拿著刀棍恐嚇被害人,看看監視器上畫面,就算旁邊有車輛經過,他們也毫不遮掩揮舞的刀,討債手法兇殘,另一起被害人則是在路旁被堵到,集團成員二話不說,直接朝車子撞上去,被害人只能踩油門加速逃跑。

海山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主嫌每次都會分別率2到6名成員,去對被害人進行攻擊跟威嚇。」

這集團為首的就是他,馮姓主嫌才23歲,傷害、恐嚇前科一堆,為了討債嫌犯們不擇手段,然而主嫌不只涉嫌經營賭場,設局詐賭、強行洗劫被害人財物,強迫賠償詐賭金額,看到詐欺有利可圖,腦筋動到上頭,結合大陸詐騙機房,命令小弟擔任車手,並且要求一個拉一個宛如組老鼠會,碰到私吞詐騙贓款沒上繳,還強押介紹人代為賠償。
 

海山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主嫌是向我們供稱,他都自稱是竹聯幫雷堂的老大,去做一個號召幫眾的狀況。」

被害人怒不敢言,警方兵分多路將嫌犯逮捕到案,目前所掌握到帳戶中,光是4個月不法金額就高達1、2千萬,沒把法治看在眼裡,這下子被人贓俱獲氣焰可囂張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詐賭#老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132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