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漢小心! 怪盜專搶虎背熊腰肥胖男


發佈時間:2017/01/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8:10

【鏡傳媒報導】愛戴金項鍊的男性要小心了,近來有個金鍊大盜橫行高雄,專挑壯碩男下手,犯案手法相當專業,警方發現,他還模仿《玩命關頭5》電影情節,搶匪得手後,立即與接應共犯會合,機車推上準備好的貨車逃逸,加上嫌犯頭戴黑色安全帽、全身黑衣黑褲,讓警方查緝相當棘手,還好警方棄而不捨,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逮到兩名嫌犯。

大高雄地區接連發生5起壯碩男子遭搶金鍊案件,警方接獲報案都感到相當訝異,因為被害對象全都是孔武有力的男性,搶匪敢在太歲頭上動土,相當大膽,經過警方交叉比對,發現被害人都有個特性,就是帶著相當粗重的金項鍊。

 

例如105年11月14日晚間22時,一名175公分85公斤的男子,在鳳山市鬧區小吃攤吃消夜,嫌犯鎖定被害人,趁男子低頭吃東西時,一把搶走3兩重的金項鍊揚長而去,被害男子還因此被拉扯摔倒,根本來不及反應。

另外在小港區也有一名180公分85公斤的男性,低著頭進入車內拿物品之時,搶匪竟然趁機,搶走被害人脖子上5兩重的金項鍊,被害人供稱,由於嫌犯身手矯健,騎車技術也相當好,即使遭搶對象如此壯碩,總能化險為夷,成功逃脫,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總算逮到主嫌邱茂展(36歲)以及負責接應的嫌犯洪振耀(29歲)。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曾經因為搶奪前科入獄,卻未能記取教訓,出獄後,竟然找來沒有前科的洪男,共謀搶劫。邱男向警方供稱,他觀察,通常體型肥壯的男子,帶的金項鍊特別粗,加上警覺性也較弱,成為他下手的目標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盜#搶劫#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122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