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說中的蛤蜊山! 桃園巷弄裡的排隊美食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9:52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中壢一家小吃店,被民眾直呼CP超高,因為一碗50元的蛤蠣湯,裡頭竟然有將近86顆的蛤蠣,而且個個是飽滿又肥嫩,堆滿整個碗公,所以一到用餐時間,店裡都是排隊人潮。

海鮮拉麵熱騰騰端上桌,你沒看錯,一整碗蛤蠣多到爆出來,完全覆蓋麵條,一顆顆拿下來細數,竟然多達86顆!而且個個新鮮飽滿又肥嫩,看的顧客口水直流。

 

顧客:「超多!很像在吃燒酒螺。」

顧客:「料多又實在,CP值很高!」

民眾直呼CP值高,因為這樣一整碗滿滿的蛤蠣,濃厚湯底有麵、金針、海鮮只要70元,不想吃麵,蛤蠣湯同樣料多實在,一碗50元。
 

顧客:「滿到凸出來,要挑很久以後才能吃,最主要是每一個挑出來都飽飽滿滿的,沒有沙非常的好,你吃到最後湯底下都是很清的。」

顧客:「你如果12點來的話一定都還要等,所以我們都會提早來。」

尖峰時段一位難求,想吃還得等上好一會兒,因為桃園地區,一碗蛤蠣湯價位大約30到50元,蛤蠣大小差不多,算一算卻只有20顆,相形之下這家店顯得相當划算,老闆說因為蛤蜊是親戚養的,所以比較便宜啦!而基隆這家餐廳,60顆蛤蠣圍繞義大利麵;還有台中綠園道這間同樣給蛤蠣不手軟,也成為蛤蠣愛好者的口袋名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吃#蛤蠣#燒酒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95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