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楊謹華」竄紅」! 楊晴出道3年晉升女主角


發佈時間:2017/01/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7:52

擁有小楊謹華之稱的女星楊晴,最近在電視曝光率高,不只是電視劇女主角,還代言保養品,成為新生代的清新女演員,未來發展備受矚目。


 

電視劇《讓愛飛揚》:「我現在目前最想要做的就是,就是辦一個展覽。」

喜歡攝影,個性獨立又好強,楊晴在電視劇裡飾演寇世勳的女兒,第一次演女主角就和大腕演員有大量對手戲,即使面對氣勢凌人的寇世勳,楊晴氣場也不甘示弱,雖然年僅24歲,不過她已經累積不少戲劇作品。

藝人楊晴:「我剛出來的第一部戲,是飾演一個29歲的人妻,可是那跟我的人生經驗不太相符,我還沒有到達那樣的位置過,就會很不懂29歲的人在想什麼。」
 

不論是討喜的角色或是職場女強人,楊晴戲路多元,還笑說自己簡直就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因為角色越演越年輕。

藝人楊晴:「佼哥說我像李心潔、有人說我像鍾嘉欣,我覺得很棒啊,應該是笑起來跟她比較像吧。」

出道3年就已經爬上女一的位置,廣告代言也開始找上門,大眼挺鼻瓜子臉的美人特徵被說有明星姐妹臉,讓楊晴擁有小楊謹華的封號,雖然和許多明星撞臉,不過楊晴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戲路,從小螢幕發展到廣告圈,成為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演員。

圖/翻攝自臉書楊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晴#小楊謹華#女主角#新生代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121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