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李在鎔進入獨立檢察組到案接受詢問


發佈時間:2017/01/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案愈滾愈大,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上午抵達獨立檢察組,以行賄嫌疑人身分傳喚到案接受詢問,李在鎔低調表示,「讓國民感到失望深表歉意」。

韓聯社報導,李在鎔是以行賄嫌疑人身分到案,抵達獨檢組辦公大樓時並回避記者提問,只表示「讓國民感到失望深表歉意」。

 

獨檢組將重點調查李在鎔何時認識閨蜜案主嫌崔順實,是否介入向崔順實提供資金等。

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合併案,對李在鎔繼承三星集團經營權至關重要,獨檢組懷疑,合併過程中,為得到作為股東的國民年金公團支援,三星向崔順實方面提供了數百億韓元資金。

報導指出,三星集團2015年8月以培養馬術選手的名義向崔順實掌控的德國一個當地法人提供35億韓元(約合新台幣9398萬元)資金。以三星電子名義購買的名駒價格也高達43億韓元(約合新台幣1億1547萬元)。這些資金已被證實為崔順實之女鄭尤拉使用。
 

對此,三星方面強烈否認相關指控並主張,因總統朴槿惠施加壓力,不得不向崔順實方面提供資金支援,三星並沒有從中獲益,反而是「受害人」。

報導指出,獨檢組還發現李在鎔在國會聽證會上作虛假陳述的跡象,要求「朴槿惠政府親信弄權干政案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指控李在鎔。

獨檢組表示,應總統朴槿惠的要求,三星集團向朴槿惠指定的機構行賄,但李在鎔在國會聽證會中否認,涉嫌作偽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朴槿惠#李在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395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