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愛名牌?神棍夫妻詐7百萬 邀檢同修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3:41

疑似神棍詐財遭起訴!一對經營基隆心廟工程隊總廟的夫妻檔,向信眾佯稱能和神明對話,幫助解決問題,藉此收取高額拜師費和昂貴禮品,三年下來總共向8名信眾騙得700多萬元,被檢方要求展示和神明溝通的方式時,還囂張反問要不要一起來修,11日被依詐欺罪嫌起訴。


 

男女站在神像旁供信眾們膜拜,他們其實是一對夫婦,丈夫吳易翰自稱是玉皇大帝、地藏王和無極至尊的分靈,妻子則以騎龍觀音、昇龍觀音和虛空地母自居,2人佯稱可以直接和神明溝通,幫助信眾解決問題。之後再依據信眾的收入,收取所謂「神明訂的」拜師費和「神明要的」禮品,並誘使他們參加祭改、人神統合等等活動,3年來向8位信眾累計詐得700多萬元。

基隆市深澳坑路派出所長徐紹文:「吳姓夫婦他們的租屋處在那個地方是屬於一個高級住宅區,我們巡邏的時候沒有辦法進去那個住宅區裡面。」

吳姓夫婦就住在這兒,和信眾收來的錢大多用來買奢侈品,總計被查扣了20支名錶、37個名牌包、還有賓士車、鉅額存款等等,被檢方要求展示如何和神明對話時,還囂張反問「要不要一起來修」,自稱有神力 ,騙取不少信眾的辛苦錢,如今檢方認定2人犯行明確,11日依詐欺罪將他們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棍#詐財#起訴#夫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88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