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快爆肝! 十分之一中央官員卡在立院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3:22

立法院進行總預算案朝野協商,原本在野黨提出4000多案,打算一路戰到小年夜。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在各部會與立委溝通下,砍到剩2000多案,對總預算協商有信心,倒是外傳臨時會期間,有十分之一中央官員都卡在立院,不少公務員瀕臨爆肝!


 

一疊一疊立法院臨時會要處理的總預算案,工作人員吃力抱上樓,但其實這些數量已經比原本的少了一半!

立法院長蘇嘉全:「我們現在大概剩下2000案,少一半,那2000案這2天再協商一下,我想每個委員都希望總預算通過之後,政府好好為人民做事情。」

溝通狀況不錯,原本在野黨提出4000多案,打算一路戰到小年夜,這回協商成果砍半,但對中央政府官員而言,過年前這薪水真的很難賺!
 

記者:「臨時會這段時間有十分之一官員都在這裡耶!」立法院長蘇嘉全:「哈哈,這是一定的嘛。」

外傳立法院臨時會期間,至少有十分之一中央官員都卡在立法院不得動彈,又要審法案、又要拚三讀,立委也坦言,很怕公務員爆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覺得快爆肝了吧,因為從委員會開始,執政黨對提案都要盡可能協商,因為可以直接溝通的嘛,但是我看民進黨自己提案也不少。」

立委許智傑助理彭富洋:「不管是預算會期或法案會期,這種泡茶泡到手軟,已經是司空見慣、屢見不鮮了,我們都非常習慣了。」

助理泡茶泡到手軟不說,立法院中興大樓各部會人員更是川流不息,搭個電梯得等好幾分鐘,過年前整個立院忙翻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法院#總預算#協商#蘇嘉全#立委#提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90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