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舍爭議止血?! 蘇嘉全捐建物土地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舍爭議蘇嘉全今天試圖設下停損點!下午他召開記者會,宣佈把農舍和土地通通捐給屏東縣政府長治鄉公所,作為農業公益使用。不過,蘇嘉全還是堅持自己農舍是合法使用,只是為了總統大選回歸常軌,決定捐做公益,蘇嘉全表示家人都支持,沒有埋怨。

農舍爭議延燒1個月,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決定設下停損點。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我為了讓這場的選舉,回到我們民主的常軌,所以我現在正式宣布,我要把這一個房屋跟土地,無條件地捐贈給,屏東縣長治鄉公所。」

土地、房子全都一起捐,但蘇嘉全還是要強調自己農舍絕對合法,但從9月中立委邱毅踢爆蘇嘉全的豪華農舍,黨內外夾攻高舉社會觀感大旗,幕僚透漏蘇嘉全有考慮捐地的想法,時間是在10月11日,屏東縣政府2度回函表示農地是合法使用,蔡英文此後定調農舍爭議是制度問題,但還是甩不開農舍負面效應。

17日蘇嘉全和家人常談,隔天向主席報告,下午媒體無預警接到這場記者會通知。蘇嘉全:「我們沒有任何的埋怨,我們家人都一致支持我做這個決定,我願意以最高的標準,來接受社會的檢驗。」

延宕許久的農舍爭議,蘇嘉全用不到10分鐘,宣佈農地農舍全捐了,3度強調最高標準,也要把太太和2個女兒財產信託,蘇嘉全農舍從堅持依法處理,變成最高標準,民進黨擺脫屏東阿嘉的家,希望農舍風波劃下休止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84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