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好滑!貨車油蓋鬆脫 3騎士摔車險丟命


發佈時間:2017/01/1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3:35

漏油害得3名騎士自摔!9日上午,一台貨車從宜蘭返回台北路上,行經北宜公路時到加油站加油,疑似油箱蓋鬆脫,柴油就像水龍頭一樣漏了整路,綿延8公里長,導致騎士在過彎時自摔,甚至還滑行到對向車道,差點被大貨車輾過丟了性命!


 

車殼摔毀,留下滿滿的刮痕,連機車手把都斷了一角,好幾名機車騎士都在同一天,而且同個路段自摔,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路上的油漬惹的禍。9日上午,警方獲報北宜公路32.7公里處,路面留下大量油漬,現場有一名騎士自摔,過了一會兒又獲報,一樣在北宜公路34.3處也有油漬,在這兒還有兩名騎士摔傷,覺得不太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原是一輛小貨車留下這長長的黑色油漬。

疑似是油箱蓋沒蓋緊,貨車沿路滴了8公里長的油,警方還查出,貨車駕駛在一天內連續到加油站加兩次油,都不知道油耗這麼快,是漏油造成的,還把沿路弄的黏黏滑滑,害3名騎士自摔受傷。

而類似事件還不少,去年在新北市新莊騎士從巷子裡騎出來,卻在大馬路摔一跤,就差幾步差點就被公車輾過,隔沒多久,另一台機車在同個路口左轉,車子一滑連人帶車摔到路邊,一查才發現,原來是一部公車機油外漏,導致4部機車自摔,2人受傷。
 

這回又是因為漏油緣故,貨車駕駛害得騎士連環摔,最重還得吃上過失傷害罪嫌,一時疏忽恐怕釀成大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滑#漏油#摔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2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