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跑監理站 宮廟廣場化身機車考照場


發佈時間:2017/01/1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0: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新竹市監理站,攜手南寮富美宮,在廟前廣場設置機車考照練習場,1月起更將原場地考照,不用大老遠跑到監理站。

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出,市民朋友若想練習機車考照,以往僅能於新竹市監理站內場地練習,但因場地有限,常需久候,而且對於居住於較偏遠地區的民眾距離過遠,較不方便。

 

竹市府交通處表示,因應機車考照制度改變、降低機車事故發生率,富美宮和市府、監理站合作,提供廟前廣場作為機車考照練習場地,經廟方統計,11月14日開放後,每日平均約有10多位民眾前往練習。

另外,為了讓較偏遠的民眾能就近考駕照,與監理站合作,讓該處練習場,直接晉升成為考試場地,免奔波。

「太方便了!」住在南寮里的張小姐說,富美宮新設機車考照場,讓附近居民不用大老遠跑到監理站排隊練習,增加練習次數,提升路考通過機率,該措施對民眾來說很方便,肯定市府與監理站的用心。
 

新竹市監理站指出,為了讓學生族群能多利用寒、暑假期間考照,富美宮前的練習場將提供一年兩次的現場考照服務,計畫於明年1月7日舉辦首場機車「原地考照」服務,降低無照駕駛狀況,也提升行車安全。

林智堅說,感謝南寮富美宮熱心公益,和市府合作,提供廟前廣場設置機車考照練習場,未來市府也將持續與監理站合作,評估於新竹市其他相對偏遠的地區辦理相同服務,滿足更多市民需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理站#機車考照#廟前廣場#原場地考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1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