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牛、龍蝦上桌! 除夕圍爐「換口味」西餐夯

記者 陳文婕 彭志宇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7:32

除夕圍爐西餐當道,人氣很高,不少飯店西餐廳,力推高級菜色,像是巧克力和牛或是波士頓龍蝦積極搶客。不過想吃可得排候補,因為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全部訂光光。就是因為年輕小家庭接受度高,而且西餐不用像中餐揪一桌,三四個就能成定位,難怪西餐這麼夯。


 

巧克力和牛上煎台,鎖住肉汁。接著進烤箱烤到雙面上色。再拿出來回溫再烤,烤到完美三分熟才能正式上桌,這一桌年菜很不一樣,有現煎牛排、扇貝、鵝肝跟巧克力布丁,不同組合,3千塊起跳。

飯店牛排館員工:「這是我們巧克力和牛,我們除夕夜也有提供喔!」

民眾:「從以前到現在都習慣吃那種大魚大肉的中式桌菜,那想說今年要換口味,試一些新的東西,跟家人討論過後,也覺得是個不錯選擇。」
 

難得過年也想換換口味,讓飯店西餐廳人潮滿滿,除夕當晚,限量200客,早在去年11月前就訂光光,比中餐還受歡迎。

飯店牛排館行政主廚凌維廉:「中餐大概差不多在前一兩個月才會完全訂滿,但(西餐)我們訂滿的速度每年速度都會提早,大概要2~3個月前就要訂位。」

現烤波士頓龍蝦上桌,一人獨享,飯店自助年夜飯,海陸好料端出來,和牛肋眼、頂級帝王蟹,通通自助吃到飽,除夕夜想吃只能排候補。

飯店公關主任 Maggy:「上班族的小家庭為主,然後滿多的話都是夫妻檔,然後帶著小朋來,爺爺奶奶都會來,比較偏向小家庭,大概3~4人左右。」

除夕圍爐飄洋味,西餐當道,位子少,也讓年輕小家庭容易揪成團,換個口味過除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夕#圍爐#西餐廳#小家庭#年菜#年夜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34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