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法戲劇合作 歐洲聯結在法巡演


發佈時間:2017/01/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8: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的同黨劇團與法國的守夜人劇團合作推出戲劇作品「歐洲聯結」,去年10月在台北藝術節首演,今年來到法國7個劇院巡迴演出50場。

駐法國台灣文化中心表示,「歐洲聯結」(EuropeConnexion)由法國新銳導演馬修.華(Matthieu Roy)執導,改編自劇作家巴代阿(Alexandre Badea)作品,描述一名抱有野心的男子替大企業做說客,不惜以他人性命和自己的生活換取功成名就。

 

駐法國台灣文化中心表示,此劇意在喚起觀眾對公共組織決策的關注,探討政商關係如何牽動整個世界;透過台法團隊的合作演繹,運用守夜人劇團(Cie du Veilleur)在法國活躍的巡演網絡,可望透過「歐洲聯結」提高台灣表演藝術能量在歐洲的能見度。

此劇由台灣演員王詩淳、王瑋廉和法國演員希爾柏史坦(Johanna Silberstein)、卡華(Brice Carrois)等演出。

在法巡演時間於1月10日到3月25日,地點包括巴黎開放劇院暨國立當代劇作中心(Theatre Ouvert)、西部的波瓦迪戲劇音樂廳(Theatre&Auditorium de Poitiers)、北部城市里爾(Lille)的北方劇院(Theatre du Nord)等。(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黨劇團#守夜人劇團#法國#歐洲聯結#台北藝術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36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