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LA Boyz蛻變為名醫 林智文:幫助人獲成就感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9:45
圖/新浪娛樂、林智文IG
圖/新浪娛樂、林智文IG

你還記得「L.A. Boyz」嗎?當年那3個嘻哈的小男孩,如今走的路各不相同。兄弟檔黃立成、黃立行還活躍在演藝圈,而當年最小的林智文(Steven),17年過去已經成為一名骨科醫生。他不後悔當初沒有繼續在演藝圈發展,「只要體驗過就足夠了!」而現在的醫生職業他不覺得辛苦,反而從工作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L.A. Boyz」是台灣1990年代第一個嘻哈的團體,成員有黃立成(Jeffrey)、黃立行(Stanley)兄弟外,還有表弟林智文(Steven),他們將美國的嘻哈帶進台灣音樂圈,一出道就引起許多年輕人效仿風潮,但在1997年「L.A. Boyz」宣布解散。黃立成之後再度組成「麻吉」的嘻哈團,黃立行也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跟拍片,「表弟」林智文則回到美國完成醫學學位。

 

17年過去,今年40歲的林智文已經成為一名骨科醫生,還在美國洛杉磯獨立開業。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智文來自書香世家,父親還是化學博士,當年他們組成「L.A.Boyz」在台灣發展的很好,但林智文心裡卻知道那不是他要的,「我心裡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長期走演藝圈這條路,對我來說,我需要更多的成就感。」而當醫生,就是他成就感的來源。

從演藝圈五光十色的生活退下來,他進入醫學院後,每天都需苦讀8小時,卻也甘之如飴,「L.A.Boyz可以說是我年輕時最好的回憶,但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任務,一個時期再成功,我也必須要邁向下一個階段。」5年前,他在洛杉磯的阿卡迪亞(Arcadia)開業,「這個地區有很多的華人,許多華人都不喜歡看病,主要是語言溝通的問題,如果我能透過語言讓病人放心,也是一種幫助他們的方法。」

今年是「L.A. Boyz」25週年,許多台灣粉絲都期待3人能再度合體,林智文表示自己非常樂意,但不是他說算,「一切都還要再討論!」雖然未明確表示合體演出,但已經讓許多等待他們的粉絲期待不已!
 


林智文2014曾回台參加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康熙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 Boyz#嘻哈#黃立成#黃立行#林智文#Steven#骨科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46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