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分手討錢狠殺女友 嫌更一審仍判死


發佈時間:2017/01/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8:13

3年多前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對母女在家中被童軍繩勒斃,還被偷了1萬元,警方事後逮到嫌犯黃姓男子,當時他供稱因為女友兵變,又要求償還20萬交往時的花費,覺得面子掛不住,所以計畫殺人,一、二審法官都判死刑,沒想到卻被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重審,今天高院更一審結果出爐,維持死刑判決,但可以再上訴。


 

被害人家屬王爸爸:「我女兒和我太太!」

隨身帶著太太女兒照片,王爸爸3年多只能靠這本相簿來回憶,但更令他難過的,痛下毒手的黃姓嫌犯,判決至今沒有結果。

被害人家屬王爸爸:「拖三年半還不槍斃,死刑判這麼多遍,還不槍斃,他家的人都不要他了,政府還不快槍斃,還讓他嗆聲!」
 

一想到兇手的殘忍行徑,王爸爸就一肚子火,回顧整起事件,2013年9月黃姓嫌犯,因為王姓女友在他入伍前要求分手,還索討存款短少的20萬元,讓他覺得很沒面子,因此計畫殺人,偷偷潛入女友家中,先殺害對方媽媽,等女友回家再用童軍繩捆綁勒斃,並搜刮家中1萬多元現金,手段殘忍,讓被害家屬至今看到繩子,都會不自覺發抖。

被害人家屬王爸爸:「我一個好好的家庭被他搞成這樣,家庭都破裂了,快點槍斃快點槍決,這樣社會才有一個公道,不然住在家裡都不安全!」

銬上手銬腳鐐,黃姓嫌犯去年再次借提出庭,已經看不出當年殺人的凶狠模樣,3年前落網時,他不僅毫無悔意,還冷酷向檢警形容,勒到女友鼻血都噴出來,雖然1、2審法官都判死刑,還得連帶賠償1131萬,沒想到遭到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重審,而高院更一審判決出爐仍舊維持死刑,但可以再上訴,對被害人家屬來說,這些等待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還要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命案#兵變#重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707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