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拉手煞!貨車倒退嚕 撞倒孕婦、3歲女童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8:26

嘉義市一名貨車駕駛,停放車子竟然沒拉手煞車,因為斜坡,車子就自己滑動倒車,結果撞上一輛正好經過的機車,女騎士不止懷孕了還載著一名3歲的女兒,2人當場倒地,女童還嚇得大哭,2人即時送醫,幸好母女都沒有大礙。


 

貨車駕駛貪圖方便不拉手煞車,真是害人,車開到一半突然從左側工廠衝出一輛貨車,倒車暴衝,這時一名媽媽載著小孩騎車經過,正好被後車輪撞上,連人帶車倒地,整個招牌都被撞爛,喇叭聲四起把眾人嚇壞了,仔細看當時機車踏板上還站著一名小孩,車頭承受不住撞擊,直接翻車,當眾人要指責駕駛是怎麼開的時候,才發現駕駛座上沒有半個人影,車自己倒退嚕,撞到了人了才看到駕駛慌張跑來,要把車移開。

目擊消防隊員吳自強:「消防員第一個反應就是下車幫忙,那發現那台小貨車根本沒有人。」

原來是駕駛太粗心忘了放手煞車,導致小貨車往後滑行,而地點就發生在嘉義重慶一街,這名媽媽載小孩經過時剛好被貨車車斗掃到,人車直接倒地,整個過程被路過的消防員看到立刻上前幫忙,沒想到被撞的媽媽還是名孕婦,懷孕24週,還好車速不快,小孩和媽媽都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湖內分隊小隊長侯柏宇:「媽媽當下是已經救護人員表示當下已經語無倫次了,那也跟他溝通也沒辦法,直接請他上車做後續的處置,小朋友的方面是額頭有一個小挫傷。」

真的是被嚇壞了,好好地騎在路上,沒想到遇到天兵駕駛忘記拉手煞車,好幾噸重的貨車自己倒退走,還撞傷孕婦和小孩,所幸媽媽沒有動到胎氣,貨車駕駛的粗心大意,真是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手煞車#斜坡#機車#擦撞#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60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