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老三撇「男神」只愛爸爸 小S:真不懂事!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5:53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近期回歸「主婦」生活並熱衷於看韓劇,前些日子她才大喊「我愛孔劉!」這回她要女兒一起愛心目中的男神,但許老三似乎不買帳!小S今天(11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小S不斷問許老三「孔劉帥還是爸爸(許雅鈞)帥?」天真的許老三二話不說,馬上回答「爸爸」,讓小S搞笑評論女兒「真不懂事!」


 
(圖/TVN臉書(左)、許老三粉絲團(右))
 
小S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與3個女兒的互動,其中小女兒許老三更常常因為天真搞笑的舉動深受網友們的喜愛,小S今天上傳一段自己與許老三對話的影片,小S劈頭就問許老三「寶貝,你覺得孔劉比較帥還是爸爸?」許老三不假思索的回答「爸爸!」聽到這個回答小S很直接的回了一聲「蛤?」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面對女兒也不改無厘頭個性,繼續追問「不要鬧,講真的」,許老三還是回答「爸爸」,她想改變女兒的想法再說「你有沒有看到孔劉的身材有多好?」天真的許老三不以為意直說「沒有」,一來一往的對話都沒辦法改變「爸爸」在女兒心中的分量,最後小S問「所以以後你長大想跟孔劉在一起還是爸爸?」許老三依然回答「爸爸!」最後小S只好放棄讓許老三去喝奶,也讓她不禁說這孩子真不懂事!
 
影片po出短短2小時內就吸引了將近10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說「教育很成功!」、「不要再逼她了啦哈哈哈」、「爸爸永遠是女兒的情人」,看得出許老三與爸爸的好感情!此外,也有粉絲看到影片最後許老三喝奶的模樣搞笑說「她喝奶奶的氣勢,應該不輸媽媽喝酒,可以想像幾年後,許老三自己在家灌酒的樣子」,這則留言也惹笑小S本人。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主婦#許老三#許雅鈞#孔劉#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27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