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警察!警抓嫌犯 女騎士肉身擋車防撞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3:59

南投一名李小姐9日到台中來出差,在街頭目擊警匪追逐戰,當時正好是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大,2名員警在大馬路的轉彎路口處壓制嫌犯,李小姐擔心其他車輛駕駛一不注意就會撞上,趕緊下車以肉身擋車,幫忙指揮交通,直到嫌犯被帶到路邊上銬她才離開。李小姐說,因為20年前弟弟就是因為車禍不幸過世,希望自己跳出來擋車,能避免意外發生!


 

嫌犯毒品竊盜通緝,被警方盤查拔腿狂奔,2名員警緊追在後,一名騎士見義勇為,機車調頭載著其中一名員警追上去,嫌犯和警方大馬路上扭打,車來車往好危險,不少機車騎士停在路口忍不住轉頭看,這時候一名女騎士停下機車幫忙指揮交通。

熱心民眾李小姐:「身體是比較往地面的,不是站起來,感覺說我會覺得危險,車輛如果視線沒看見、衝太快,會看不到他們。」

女騎士李小姐是文字工作者,臉書分享經過,說員警追嫌犯,打擊犯罪辛苦又危險,想起弟弟20年前念高中的時候因為車禍喪命,也是類似這樣的一個轉彎路口,她說當時要是有人幫忙急救,也許能回一命,現在遇到能防止意外發生,就不會袖手旁觀。
 

台中文昌派出所長黃俊憲:「當時李小姐以肉身擋車的部分,防止車輛避免車輛衝撞員警,也保護我們員警執勤安全受到保障,在此感謝李小姐見義勇為的行為。」

追緝過程先有機車騎士載著員警追嫌犯,壓制嫌犯過程又有熱心的李小姐肉身擋車指揮交通,一直到嫌犯被帶到路邊上銬才離開,民眾一路協助打擊犯罪,員警也倍感窩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匪追逐#肉身擋車#指揮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2368

0.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