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新亮點】「反派角色」受青睞 本屆為最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鐘新亮點」系列報導,要帶大家來看的是有所謂的「惡女當道」嗎?在偶像劇「犀利人妻」裡飾演小三的朱芯儀以及勾心鬥角的蔡淑臻,都首度入圍金鐘,角逐最佳女配角,跟以往入圍角色,多數是堅毅女性的正面形象差別很大,特別是朱芯儀在片中飾演搶表姊老公的第三者,不僅讓人罵到臭頭,甚至還使得「小三」這個名詞爆紅,讓電視戲劇穿透到社會各界,成為熱門話題,如今能否搶下金鐘,也成為焦點。

「犀利人妻」片段:「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飾演第三者的朱芯儀,片中向大老婆隋棠,宣示主權這句台詞,讓不少觀眾邊看邊罵,不僅搶了表姐的老公,讓她痛徹心扉,甚至還歇斯底里的控訴對方。「犀利人妻」片段:「妳到底要把我們逼到什麼地步才甘心呢。」

藝人朱芯儀(2011.4.2):「等下給我一頂安全帽,讓我安全的走出這個門口。」

戲中壞得太徹底,讓朱芯儀被外界罵翻,帶動了「小三」這個名號,成為話題。

更讓朱芯儀入圍這一屆金鐘獎女配角,小三能否搶下金鐘,無疑地成為本屆焦點之一。

至於戲中另一位演員蔡淑臻,也因為飾演耍心機的職場女強人,同樣入圍女配角,其實在金鐘史上,以這樣使壞角色入圍的情形很少見。「犀利人妻」片段:「終於抓到你的把柄了。」

藝人蔡淑臻:「這種角色會入圍,其實真的很難得,我覺得珮華姐(製作人)剛好把這角色給我,我覺得非常幸運。」

在片中,從一開始使壞,到後來變成充滿正義感,右打負心漢,左批小三,演技受肯定。「犀利人妻」片段:「你最近有沒有聽到關於溫經理的傳言。」

同1部戲裡,2個使壞的角色,都入圍金鐘女配角,跟以往入圍角色的正面形象差很大,而2個女人的戰火,也從戲內延伸到戲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65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