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策動黃復興票源 吳敦義覓退將操盤輔選


發佈時間:2017/01/1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1:39

【鏡傳媒報導】獲得藍營本土派廣泛支持的吳敦義,為了尋求國民黨軍系的黃復興黨部票源支持,也提前布局。一位吳敦義友人說:「吳被歸類為本土派,但他一直很努力扎根黃復興黨部,也積極與青溪等後備軍人體系保持密切聯繫,而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去年接下『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青溪總會』主委,就是在為吳鞏固黃復興黨部票源。」

吳敦義提前布局 ,尋求國民黨軍系的黃復興黨部票源支持,不只如此,挺吳的奇策盟也把拉攏軍系支持當成重點工作。奇策盟去年5月成立後,積極拉攏軍系人脈,吳敦義也多次出席軍系的相關飯局,鞏固自己較弱的黃復興票源。

 

鏡傳媒調查,包括前陸軍裝甲旅旅長于北辰少將、前軍備局處長蕭天流少將、前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黎賢聖少將等10多位退將,已紛紛投入替吳敦義操盤、輔選的行列。

奇策盟執行長柯家聲說:「這些退將雖然只是少將,但他們在軍方的輩份高、資歷深,還有不少人曾替國民黨的選舉操過盤,我相信以他們的經驗與實力,絕對能替吳副整合軍方的支持。」

一名黃復興黨部資深黨員告訴鏡傳媒:「從2014年9合1大選,到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兵敗如山倒,都是輸在不團結。如果下屆主席沒有能力整合全黨,2018年的地方大選肯定還要慘敗,2018年再輸,2020年的總統大選就不用玩了,到時候國民黨將會消失在台灣!黨員的眼光要放遠,主席的省籍不該是唯一的考量,延續國民黨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復興#吳敦義#國民黨#黨主席#黨魁#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38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