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道摟女友散步 搭肩捏臉閃不停


發佈時間:2017/01/11 0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08:18
明道摟著女友,現身住家旁公園親密散步,兩人動作親暱,感情看來穩定。
明道摟著女友,現身住家旁公園親密散步,兩人動作親暱,感情看來穩定。

【鏡傳媒報導】明道去年陪媽媽在市場賣地瓜孝行曝光,被封為億級孝子,當時曾被媽媽意外證實有個馬尾妹女友,果然日前就被鏡週刊目擊,他牽著女友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可能因為長時間待在中國工作,明道格外把握相聚時光,手始終黏在女友身上,一下勾脖一下捏臉,還浪漫抬頭看星星,最後十指緊扣一起返家,感情看來穩定又甜蜜。


 
鏡週刊直擊,上個月17日晚間近11點,明道穿著休閒褲、外套,一身輕鬆,踩著拖鞋現身住家附近的公園,身旁還有一名穿落肩帽T、面貌白皙清純的女孩,兩人親暱地邊走邊聊,一路上明道的手始終離不開女友身上,一會搭肩、一會牽手,女友也是相當小鳥依人,完全不抗拒明道的手在自己身上到處游移,任他又捏又搓。
 

清秀新歡 長得很持家


20分鐘左右的散步時間,明道和女友聊得非常開心,期間他還親暱地捏了捏女友的臉蛋,並且一起抬頭看星星,兩人的互動,親暱又自然得彷彿老夫老妻。而昏暗的街燈下,明道女友雖然一臉素顏,仍顯得清秀可人,看起來像是乖巧、持家型女生,相當符合過去他所說結婚想找的女孩類型。散步時間後,小倆口一起走回明道住處,整夜都沒再出門,感情似是發展到同居狀態。

明道去年因為被網友拍到在新北市板橋傳統市場幫媽媽賣地瓜,孝行立刻被廣為宣傳。明道小時家境不佳,小學就在市場幫媽媽賣乾貨,當明星走紅後,除了還清家中債務,也砸5000萬元在台北市內湖買房子讓爸媽居住,但媽媽因為住內湖見不到板橋的親戚和老鄰居,覺得生活無聊,動起做生意念頭,堅持往返內湖、板橋賣地瓜,拗不住媽媽的明道,只好…【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鏡爆頭條】明道年賺5億 台灣小生撈金不手軟
【鏡爆頭條】明道愛吃窩邊草 對緋聞始終打死不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孝順#孝子#賣地瓜#女友#戀情#緋聞#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656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