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再做傀儡 海倫清桃哭訴被老公打昏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0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23: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海倫清桃承認已婚後引發網友不少討論,沒想到才過2天,又爆出被老公戴發奎家暴,曾經打到她昏倒,開記者會的內容也都是被控制,不能真實表達自己看法,甚至當天開完記者會,還被戴毆打腹部,說自己像條狗,哭訴請對方還她自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倫清桃在與記者的line對話中,表明自己被打,正在申請保護令。海倫清桃的說法是,戴發奎在記者會後動手打她肚子,讓她看清,決定要遠離他,因此選擇到警局備案同時聲請保護令。她說過去每次被打,之後戴都會道歉,說自己太衝動,海倫清桃因此心軟留下來。

 

海倫清桃表示自己20歲認識戴先生,覺得他忠厚老實,加上越南生活較為艱難,認識才1周就決定嫁到台灣來。原本以為可以過好生活,沒想到十幾年過去不斷被家暴,她曾選擇自殺,還說自己沒有錢,沒有身分證,沒有護照,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活下去。也因為戴發奎跟得很緊,讓她也無機會到醫院驗傷,過去賺的錢都在戴的手中,她只求對方放過她,還她自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倫清桃#戴發奎#家暴#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538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