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啟惠被捧成國寶 黃光芹:是這樣嗎?


發佈時間:2017/01/10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23:12
圖/TVBS
圖/TVBS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及股票內線交易案,近日又有新發展,被檢方正式依照貪汙罪起訴,翁則發表聲明表示震驚與憤慨。政論節目中名嘴紛紛對此發表看法,其中黃光芹就提出質疑,認為翁當初有兩篇論文被學術期刊撤稿,之後回到台灣,反而被捧的老高,還說是國寶,「試問,真的是這樣嗎?」

資深媒體體人黃光芹指出,翁啟惠明明提前知道解盲失敗,還是參與秘密會議。「結果(股票)市值蒸發傷害散戶,難道翁啟惠你們不必講話嗎?時至今日還有民進黨立委,他們在不同的場合,說翁啟惠遭受政治打手打壓,以致折傷他學術地位。」

 

她並拿出科學期刊的標題佐證,期刊上用著「A Dark Tale Behind Two Retractions」當標題,講述翁啟惠兩篇論文被撤事件。「這兩篇論文牽涉到翁啟惠團隊,當初在美國所發表的論文兩篇遭受質疑,後被撤稿,這篇寫的就是這個。」

而且「候翁啟惠兩篇論文被撤,他那時候需要資金,他的實驗室才有尹衍樑去資助,我就要問,他所謂的實驗,或發表論文,是獨步全球的,那個東西被質疑後,他很快速回到台灣,很多人把他捧的老高,說這是我們的國寶,是台灣唯一有希望拿諾貝爾化學獎,試問,是這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翁啟惠#解盲#浩鼎#少康戰情室#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82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