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莉史翠普狠批川普 川普回嗆輸不起


發佈時間:2017/01/10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22: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縱橫影壇,拿過無數獎項的影后梅莉史翠普,在今年金球獎上獲頒終身成就獎,全場大明星每個都起立致敬,但梅莉史翠普一開口不是感性的致謝詞,而是痛批川普


 

演員梅莉史翠普:「當一位即將坐上我國最有權力位置的人,模仿一位身障記者,一個不論權勢、權力及反擊能力都遠不及他的人,這一幕讓我的心都碎了,至今仍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因為那不是電影,而是真實人生。」

字字句句沒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罵的就是準總統川普,曾經嘲諷身障記者的爭議,梅莉史翠普砲轟川普公然的言語霸凌,做了最壞的示範。

演員梅莉史翠普:「當一位處在公共領域極具權力的人,這樣不經思索的侮辱他人,這會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因為這彷彿像是允許了別人也去做一樣的事。」
 

沙啞著嗓音,梅莉史翠普罕見嚴肅地談起政治,痛罵川普製造了社會分裂。

演員梅莉史翠普:「輕蔑只會帶來輕蔑、暴力煽動暴力,若當權者利用他們的位置霸凌他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輸家。」

梅莉史翠普這番6分鐘的致詞引來全場一陣叫好,但被罵的川普當然不甘心,隔天一大早就在Twitter上發文回嗆,狠批梅莉史翠普是輸不起的希拉蕊走狗。

昨梅莉史翠普,好萊塢裡最過譽的一位女明星她不認識我,卻在金球獎上攻擊我,川普繼續寫道,梅莉史翠普是希拉蕊的走狗,輸得徹底,川普毫不留情,批評一代影后名氣大於實力,2個人勢不兩立。

演員梅莉史翠普:「希拉蕊會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梅莉史翠普的確是希拉蕊的死忠支持者,還曾經替她站台,而這次她致詞說的霸凌事件也發生在大選時期,當時川普砲轟紐約時報報導不實、蓄意醜化他,還在台上模仿患有關節攣縮症的記者柯佛列斯基,在場支持者還哈哈大笑,當時就招來負評,而好萊塢明星對川普的厭惡更是毫不掩飾,就算川普曾經推出實境秀,也算是半個娛樂圈的人,但是大家聽到他的名字都猛搖頭,包括這次在金球獎裡,川普也被主持人拿來當笑柄。

金球獎主持人吉米法倫:「很多人想知道如果喬佛里國王還活著會是什麼樣子,嗯,再過12天我們就會知道了。」
 

將川普比喻為影集裡的大反派,好萊塢明星大多數都和川普水火不容,但是川普也沒在管大明星怎麼想。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順帶一提,我不需要珍妮佛羅培茲、Jay-Z助陣,希拉蕊只能靠明星才有人來,我只要我一個人就夠了。」

擺明了不屑明星光環,川普勝選後言詞更加激進,對於不支持他的人和言論通通當作沒看到。

CNN記者:「自從川普當選後這種情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川普把心力集中在那些讓他當上總統的選民,應該可以說比較不重視其他54%不支持他的選民。」

川普高喊美國優先,要趕走外來移民,這也讓梅莉史翠普一上台就先拿好萊塢自嘲。
 

演員梅莉史翠普:「好萊塢充滿了外國人,如果要把他們通通趕出去,大家就什麼都沒得看,只有足球和根本就不是藝術的綜合格鬥術。」

相較於川普的罵聲不斷,希拉蕊卻是走到哪都有人歡呼,而未來川普上任後,和大明星間的口水戰恐怕天天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莉史翠普#終身成就獎#痛批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1023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