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炫富 自稱:我的臉是最好道具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張宗榮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7 11:58

逐漸富起來的中國大陸,炫耀財力似乎成為常見的現象,但最近有一位年輕女子,格外引起爭議,因為她自稱是銀行高層的二奶,這位小三登出多張炫富照,說自己擁有折合台幣近5000萬的存款,自豪容貌的她更囂張的表示,就是靠臉吃飯。

一大捆的金項鍊,一大疊的人民幣,保養品多到桌子擺不下,主人都是這位甜甜笑的女孩,問題出在旁邊幾行字,「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深圳衛視主播:「她自稱是杭州義烏華夏銀行,高管包養的二奶。」

跟華夏銀行高層聚餐,還抱怨怎麼又是海參跟鮑魚,炫富的用字遣詞引爆爭議;在大陸平均370萬人民幣的賓利車,她說是自己的最愛,還公開和銀行高層的私密日記,兩人相聚都住總統套房,床上擺滿名牌包,文末一張照片嚇壞大陸網友是,1100多萬人民幣、合台幣近5000萬的帳戶餘額,但也有人酸,鈔票旁怎麼有語文課本?看來不是教育程度不高就是學生妹。

除了炫富,先前在重慶也傳出有打趴元配的潑辣小三。小三:「妳看妳長得什麼醜樣子,要胸沒胸,要臉沒臉,妳哪像個女人啊妳,看好自己的老公吧!」元配:「妳偷我老公,妳還有理嗎?」

過去小三形象總是見不得光,但從潑辣的炫富的小三例子看來,目前在大陸,似乎不是這麼回事了。

◎翻攝自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