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小阿俊」!屢涉案 組織犯罪可判10年

記者 吳欣倫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8:44

28歲的陳子俊曾是犯下殺警案的中山聯盟其中一個小弟,他22歲就是竹聯幫文武堂的會長,之後中山聯盟瓦解,他跳槽到四海幫,一路升上堂主,經常是帶30多名小弟砸店鬧事、暴力恐嚇,多次進出警局,最後還是能夠交保在外繼續逞凶鬥狠,律師表示,如果要防止他一再犯案,其實檢察官可以聲請預防性羈押!


 

走在最前面一副趾高氣昂的囂張模樣,他是四海幫堂主陳子俊,類似這樣的移送畫面已經不是第一次,頻繁進出看守所,警方抓沒幾天又看到他在外面胡作非為,今年28歲,綽號小阿俊的陳子俊犯下組織犯罪、恐嚇、傷害等,前科一籮筐,他本來是犯下殺警案的中山聯盟其中一個小弟,22歲時當上竹聯幫文武堂會長,但中山聯盟瓦解,他收不到小弟,竟然跳巢到四海幫爬上了堂主的位置,旗下小弟多達30人平時出沒新北市雙和地區,還有北市中山區為據點。

去年8月,陳子俊把賓士車開到樂華夜市裏頭,認為攤位擋路,不僅嗆罵對方,還夥同友人毆打攤販,2015年,陳子俊看到永和一家PUB生意很好,打算強插股,結果老闆不搭理,他居然帶人砸店鬧事,逞凶鬥狠還曾反咬警察打人,陳子俊遭列治平對象,進出警局多次仍舊不改惡性,流連在外聚眾持刀尋仇、強討保護費還有火燒宮廟,類似這樣把犯罪前科當履歷帶頭作亂,律師指出,院檢雙方應該祭出預防性羈押。

律師張晉豪:「我們現在是採無罪推定,在未三審確定之前那其實他是無罪的,我們為了要避免他重複犯罪,我們可以有一個預防性羈押的制度,把他羈押起來。」
 

比如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罪、恐嚇危安罪等等,檢察官可以檢視是否有預防性羈押的必要,再向法官聲請,只是看看陳子俊6年多來一再犯案,如果繼續流連在外,恐怕又要讓警方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俊#中山聯盟#四海幫#砸店鬧事#預防性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1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