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大老爆 總統、林全同意新訂「彈性工時」

記者 徐微欣 錢子明 / 攝影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09:56
圖/TVBS
圖/TVBS

為了平息一例一休所衍生的爭議,傳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與資方溝通後,有意以「彈性工時」作為配套,遭外界批評根本是髮夾彎;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出面否認,強調沒有這方面規劃,倒是當天與總統和院長會面的資方代表再次保證,兩人有當場允諾。

開心參加頒獎典禮林全整場笑咪咪,但下了台還是為了一例一休焦頭爛額!

 

林全強調一例一休不會出問題,但現在卻傳出政策可能大轉彎。工業總會理事長秦嘉鴻透露,他和蔡總統、林全見面時,提到一例一休讓勞資雙方苦不堪言,兩個人當場同意訂彈性工時配套措施。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並沒有這回事,也沒有這方面的事情,剛剛你們在喊話的時候院長也告訴大家不會,不會有髮夾彎的問題。」

但行政院矢口否認,強調絕無增訂彈性工時,總統和院長也沒有私下允諾,但以現行勞基法來說,目前僅40種行業適用4周彈性工時,包括百貨業、超商業,若確定全面放寬工時,以後勞工最長可連上12天班,也不會遇到休息日加班須要給加碼加班費問題,遭批評根本是髮夾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原來的時數是不變的,至於說提高到50幾小時什麼的,沒有這回事。」

工業總會理事長秦嘉鴻:「他聽完以後,他覺得說我的建議是真正一般勞工跟企業的心聲,他們同意這樣來努力。」

打臉行政院,工業總會理事長再次保證總統和院長都同意了。一例一休後遺症浮現,恐怕連新政府也熬不過諸多反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例一休#爭議#彈性工時#配套#髮夾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644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