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旅館水深21米 內部沉船區搶先曝光

記者 黃子倩 陳立明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22:27

義大利的四星級飯店,飯店內有深達40公尺的泳池聞名世界,現在在台中也有一家能潛水的旅館,裡面除了有亞洲第一21公尺深的潛水區,還邀請到少年PI和賽德克巴萊,2部電影的美術團隊在潛水池裡,設計了有如電影場景般的「沉船區」,讓潛水旅客能帶著裝備到裡頭尋寶,這間飯店位在台中的西屯區,斥資2億元打造,還沒開幕就先造成轟動,吸引了海軍陸戰隊員、還有穿婚紗的MODEL搶先下水體驗。


 

狂風暴雨下,一艘載滿船員的大船沉入海底,搜救人員帶足裝備、氧氣瓶潛入,印入眼簾的景象讓他驚訝不已,穿過層層洞穴、礁岩,看到一尾美人魚,順著美人魚的身影,再往更深的地方探索,進到沉船區,船內掛著老照片,四周還有骷顱圍繞更添神秘氣氛,但這其實不是電影場景,也不是真正的深水海底,而是位在台中西屯區的一家潛水旅館。

潛水旅館潛水區深達21公尺,將近7層樓高是亞洲第一,總共要灌入2600噸的水才填的滿,灌水工程耗時一週,潛水區灌水前的狀況,底下由少年PI和賽德克巴萊藝術團隊打造的沉船區,為求擬真船艙畫有地圖,以及免帶氧氣罩的探險區域,神秘感滿分。

藝術總監鍾國豔:「氧氣面罩拿下來可以在裡面呼吸。」
 

潛水旅館裡頭共有30間膠囊客房,餐廳設有觀景窗,入住旅客可以在外欣賞潛水客遨遊,潛水的人也能透過窗戶看戶外夜景,預計農曆年後將正式對外開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沉船區#潛水#少年PI#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2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