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從美國帶狗入境遭拒 竟失控脫衣


發佈時間:2017/01/1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7:59

不給帶狗竟情緒失控!前天晚上9點多,桃園機場2航廈入境大廳有一對台灣情侶從美國帶回2隻狗,但他們沒備妥檢疫文件,所以狗狗遭檢疫人員拒絕入境,儘管女主人失控脫衣抗議,愛狗最後還是被退運回美國。


 

旅客站在輸送帶旁拿著行李入境,不過有民眾因為帶著狗狗入境引發爭議,8日晚上9點多,桃園機場2航廈大廳有一對台灣情侶從美國回台,帶了2隻狗要入境,因為這對情侶沒有申請相關文件,導致寶貝狗狗無法入境。

防檢局新竹分局秘書洪宗林:「他是完全都沒有台灣這邊核發的輸入同意文件,也沒有美國官方檢疫機關開的檢疫證明文件。」

因為台灣有規定,犬貓入境時必須在搭機前20天向輸入港口或機場的防檢局申請同意文件,因為美國沒有嚴格規定,所以這對情侶就帶著狗狗上飛機,但到了台灣才發現因為沒有申請相關文件,狗狗遭防檢局人員拒絕入境。
 

防檢局新竹分局秘書洪宗林:「最多就是協助這個犬隻先暫置在動物暫置室,提供適當飲水跟飼料,等當事人確定退運的航班之後,我們會開立退運的相關證明文件。」

只是沒想到這女主人聽到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拍桌大罵、用頭部撞桌子,檢疫人員報警處理後,女主人還誇張到把上衣和褲子全脫了,女子在機場人員溝通安撫3小時後才由男友帶離,但2隻狗狗因為不符合規定,已經退運回美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入境#檢疫#情緒失控#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67

0.1467